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书记以“强化作风建设 增强使命担当 推进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进行专题党课发布时间:2019-07-26              来源:中心官网

5d429afb3990f.jpg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严于律己、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忠实履职,7月25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在前期深入开展学习、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以“强化作风建设 增强使命担当 推进中心业务再上新台阶”为主题进行专题党课,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局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党课围绕党的作风的涵义和发展、中心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中心需要弘扬的优良作风以及如何将优良作风贯彻落实到中心工作中四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

会议指出,中心要紧紧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个奋斗目标,围绕“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围绕能源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发展,全面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切实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二是要增强宗旨意识,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服务;三是要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为绿色发展做出贡献;四是要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为电力行业科学有序发展服好务;五是切实纠治中心存在的作风问题,为中心工作再上台阶保驾护航。

局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本次专题党课进行了问卷调查并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