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共筑强国梦”主题党日活动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中心官网

5d2d60c2cb6fc.png

主题党日现场图1

5d2d60dbbddf8.png

主题党日现场图2

7月10日,国家能源局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共筑强国梦”主题党日活动。国家能源局主题教育第一、第二巡回指导组全程指导。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核工业科技馆和两个大型核工业设施:中国实验快堆和强流质子回旋加速器,听取了先驱们的光辉事迹,瞻仰了中国“两弹一星”元勋钱三强、王淦昌同志的雕像,并在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被核工业先辈奉献青春、甘洒汗水的无私奉献精神所震撼,为国家核工业发展和核科技创新所取得的成就而深受鼓舞,一致表示将发扬“事业高于一切、责任重于一切、严细融入一切、进取成就一切”的核工业精神,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义无反顾的肩负起历史使命,用工作实绩为能源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