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开展“生命线的警示”主题教育发布时间:2019-05-29              来源:中心官网

5cf0eb852bf36.jpg

5月28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北京市石景山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生命线的警示”主题教育。

通过本次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惩治腐败的顽强意志和坚定决心,清醒认识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严峻性和复杂性。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头脑,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做到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始终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有效防范廉政风险。

下一步,中心党员干部将持之以恒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同步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强化风险管控,不断增强监督力度,确保中心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