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心组织开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中心官网

3月11日,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以进一步促进中心党员干部学习掌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提高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和廉政意识。

2.jpg

知识竞赛现场图

此次竞赛以《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知识竞赛题库》为基础,补充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基本业务知识,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十九大精神、党建基础知识、重要会议精神、廉政知识等,题型包括填空、选择、判断、简答和论述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竞赛包括必答题、抢答题和论述题三个环节,以党小组(处)为单位参加。参赛队员准备充分、配合默契、踊跃抢答,展现了中心党员干部良好的知识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jpg

参赛选手回答问题图1

3.jpg

参赛选手回答问题图2

4.jpg

参赛选手回答问题图3

通过本次竞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的理解,提高了中心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和廉政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5.jpg

中心负责同志宣布竞赛成绩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对竞赛的精心组织、成功举办和参赛队员的优异表现给予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的学习,将党的建设成果融入日常工作中,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实践,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助力能源高质量发展。

6.jpg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