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在国家能源局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研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发布时间:2018-12-17              来源:中心官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凝聚全局系统力量做好脱贫攻坚工作,12月14日,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綦成元同志主持召开国家能源局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根据会议安排,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结合中心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情况,立足能源领域扶贫攻坚角度,从抓方向,扶贫工作有定位;抓规划,扶贫工作有思路;抓政策,扶贫工作有支撑;抓精准,扶贫工作有落点;抓扶智,扶贫工作有潜力;抓党建,扶贫工作有保证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并提出了加强能源扶贫的有关建议。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在国家能源局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研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12.17)328.png

下一步,我中心将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安全司、规划司等有关司的指导下,紧紧围绕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技术支持和行业服务的作用,不断深化扶贫力度,拓宽扶贫途径,增强扶贫实效,构建扶贫合力,以务实高效、扎扎实实的工作举措,为能源行业扶贫攻坚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