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体会——王新伟发布时间:2017-08-02              

王新伟

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深入全面的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我党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深刻阐述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指明了我党的发展方向,明确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讲话旗帜鲜明、深入人心、鼓舞士气,既给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明确了思路,又为我们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

一、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认识。思想上的问题解决了,一切问题都将迎刃而解。唯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才能坚实政治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二、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无息默化到个人品格养成中,不断提升个人修养。作为一名军转干部,受党的教育、部队教育十几年,始终牢记一名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树立牢固的社会主义信仰,学习党的纪律,自觉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明大义讲规矩知敬畏,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做到忠诚做人、干净做事。

三、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我们必须要增强本领不够、能力不强的紧迫感,保持和形成时不我待、你追我赶的的态势,主动适应新形势要求,立足本职加强对业务知识的钻研,树立熟悉开展业务是本职,创新开展工作是要求的理念,不断总结工作中的不足和经验。结合当前中心组建工作,在潘主任的带领和整个筹备组的共同努力下,整个筹建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万事开头难,眼前我们还是有许许多多的困难需要克服。下一步还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强学习,夯实本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心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扎实基础做出应有贡献。也为伟大的中国梦、我的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