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党史教育专题

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党支部持续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发布时间:2021-12-17              

12月16日,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改革开放简史》第五章“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深刻领会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和战略布局,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乘势而上、积极进取,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积极的贡献。

61bd9d922a1fd.jpg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中心党支部持续强化“四史”学习教育,采取支部集中学习和党小组学习相结合,先后组织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20余次,每次学习由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或处级以上干部领学,并交流学习体会,达到了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明显成效。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组织的党史学习接力赛活动中,中心参赛小组取得了局内各组排名第1、中央和国家机关总排名第12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