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党史教育专题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发布时间:2021-09-02              来源:中心官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可靠性和质监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以“学史力行 践行宗旨 清正廉洁 履职尽责”为题,给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专题党课。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回顾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形成的历史过程,阐述了践行宗旨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制胜法宝;强调要植根人民,树立好正确的权利观,做到清正廉洁;要求要学史力行,践行宗旨意识,立足工作岗位,推动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61304fafdc62d.jpg

专题党课现场图

通过这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理解,对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有了更加清醒深刻的认识,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实可靠能源保障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