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党史教育专题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百年能源”主题展发布时间:2021-07-1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15日,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百年能源”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共分五个部分,通过选取能源发展的大事件、标志性成果和重要节点等,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回顾了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能源发展的波澜壮阔历程和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

60f0f4c16f056.jpg

参观现场图

通过参观展览,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能源发展历史,深刻认识了我国能源发展的伟大成就,一致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能源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新使命、肩负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推进新时代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国家能源局举办的“丹青绘盛世 翰墨书党恩”主题书画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