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党史教育专题

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集体学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发布时间:2021-06-02              

按照中央和国家能源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可靠性和质监中心于5月31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求是》第10期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历次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通过学习,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践行“两个维护”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下一步,中心将充分用好红色资源,持续加强红色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将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干事创业热情,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