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党史教育专题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周”活动发布时间:2021-04-07              

根据局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3月29日-4月2日,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周”活动。

“学习周”活动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中心内容,分党史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生态文明思想学习和交流研讨四个专题,制定课程表,将学习内容细化分解到每天,采用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每天安排半天时间进行集中学习或研讨交流,确保了总体学习效果。

在研讨交流中,围绕章建华局长专题辅导内容,中心支部副书记带头以“坚持系统能源观,用制度创新助推碳达峰、碳中和”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中心其他党员干部也都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深入研讨。通过“学习周”活动,中心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了学习党史、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吃透了精神实质,把握了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606d690fdf4d6.jpg

开展研讨交流

606d69243356a.jpg

集中观看视频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