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经验交流

工程质量监督

内蒙古中心站 积极开展巡查全面提升质监管理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内蒙古中心站

2020年8月24日-8月28日,内蒙古中心站由站领导带队,组织资深专家,赴内蒙古锡林郭勒地区进行质量监督巡查。  

在项目现场,巡查组分别从参建单位的质量行为、工程实体质量、问题整改情况、监检组现场工作情况等进行多方位抽查;对存在重要质量问题的工程下达整改通知书,同时结合实际重点对监检组廉洁自律情况进行检查。今年,内蒙古中心站共计已巡查电力工程20多项,发现重要问题100多个,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组的工作作风。

下一步,内蒙古中心站将加大不定期、不告知的随机巡查,重点对质量问题的整改情况、质量监督效果及廉政情况等进行核查,为电力工程质量再加“保险”。

同时,内蒙古中心站创新监督手段,通过无人机助力质量监督。目前,内蒙古中心站已有3人取得中国民航总局颁发的无人机驾驶执照。今后将继续加大无人机的使用力度,运用高科技手段开展质量监督,确保质监工作全面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