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动态

工程质量监督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赴陕西中心站开展质监工作调研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7日,可靠性和质监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陕西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以下简称陕西中心站)开展调研。

调研组对陕西中心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了解了《国家能源局关于进一步明确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机构业务工作的通知》(国能函安全〔2020〕39号)的执行情况,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了探讨。

调研组肯定了陕西中心站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陕西省内电力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强调陕西中心站要提高站位,落实好政府委托的监督职能;规范机构设置,完善内部制度;要严明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现场检查要真抓实查,敢于动真碰硬;要强化发现问题整改闭环情况的审核,确保质量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5f743bc5bce0a.png

调研现场图

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有关同志、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