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动态

工程质量监督

安徽中心站《变电站接地系统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科技项目通过验收发布时间:2020-09-25              

2020年9月19日,安徽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组织召开了《变电站接地系统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科技项目验收会,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image.png

验收组由安徽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清华大学、天津大学、中国航天科技第九研究院、华北电力设计院等单位知名专家组成。验收组听取了项目研究成果汇报,审阅了有关资料,经充分讨论,同意通过验收。

验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对当前变电站接地系统典型问题系统性地开展了调研、仿真计算及实验研究,取得的多项成果对相关国家(行业)标准编制和工程设计、施工、验收及质量监督具有较重要的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验收组专家表示,开展变电站接地仿真计算和实验研究,在国内尚属于首例,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成果有较重要的实用和推广价值。

(安徽中心站  崔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