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安徽中心站高质量完成滁州横山500千伏输变电工程质监工作发布时间:2022-11-22              

11月16日,由安徽中心站负责质监的安徽省“十四五”规划重点工程——滁州横山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投入运行。

该工程于2021年6月质监注册,安徽中心站采取一系列措施,高质量完成了质监工作。一是根据变电站和线路工程特点,统筹谋划、科学编制各阶段性监督计划。二是密切跟踪各单项工程施工进度,抓实抓牢对关键环节、重要部位及主要检验试验项目的监督。三是与技术监督部门协同联动,信息共享,把好进场设备质量关。四是紧盯问题整改闭环,做到不留质量安全隐患。五是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精心组织现场检查工作,做到“零感染、零疑似”。

该工程的投运,将有力提高安徽电网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能力,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637c52c09aa3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