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中心对可再生能源质监站海上风电质量监督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组织开展党支部党建共建活动发布时间:2022-11-22              

11月16日至18日,可靠性和质监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山东东营对可再生能源质监站海上风电质量监督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组织开展党支部党建共建活动。

637c51c15a5ea.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山东能源渤中海上风电A场址工程陆上集控中心、海上升压站等海上风电工程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总体情况以及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管理问题、技术问题。

调研组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海上风电质量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海上风电质量监督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优化海上风电质量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与可再生能源质监站及有关参建单位座谈交流。

637c5200f0fba.png

调研结束后,中心党支部和可再生能源质监站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共建活动。

可再生能源质监站、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