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可再生能源质监站赴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进行质量监督工作汇报和交流发布时间:2022-09-06              

近日,可再生能源质监站赴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汇报质量监督工作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可再生能源质监站主要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水电总院及可再生能源质监站的基本情况,汇报了质监站有关质量监督工作总体情况,以及广东、广西、海南抽水蓄能及风电、光伏、储能等项目质量监督工作的开展情况。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负责同志对可再生能源质监站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东、广西、海南抽水蓄能及风电、光伏、储能等项目的规划建设及质量安全监管情况。

随后双方就可再生能源建设项目质量安全风险管控、质量监督工作模式及质监信息报送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强调,在建设任务繁重特别是广东、广西、海南抽水蓄能电站和海上风电建设规模庞大的形势下,要加强资源投入和保障,保证质量监督工作质量。可再生能源质监站表示将按照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质监站人力资源优势,依托站内强大的专家技术团队,全力做好广东、广西、海南可再生能源发电工程的质量监督工作,坚持“依法监督、科学严谨、公正透明”的原则,严格控制质量关口。

可再生能源质监站广东、广西、海南片区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