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山西中心站启动“夯实质量基础、坚守质量底线”2022年质量月专项监督行动发布时间:2022-08-31              

为进一步规范山西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增强各责任主体质量意识,强化行为和实体监督管控,2022年8月30日,山西中心站正式启动“夯实质量基础、坚守质量底线”2022年质量月专项监督行动。

专项监督行动旨在守住电力建设工程质量底线,即保证工程项目依法合规、保证合格的原材料和设备用于工程、保证质量安全和使用功能满足要求。针对阶段性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触及质量底线的问题,山西中心站将进行现场检测,充分验证设备原材料、工程内在实体质量等,督促各责任主体关注质量本质。同时延伸监督范围,深入检测问题多、检验结果存疑的检测单位进行检查。

山西中心站将与山西能监办协同联动,对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项目和单位进行相关处理,督促整改闭环到位,夯实巩固质量基础,切实守住电力建设工程质量底线,全面提升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