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可再生能源质监站积极服务山东海上风电重点项目高质量建设发布时间:2022-07-20              

近日,可再生能源质监站赴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汇报质量监督工作,并与山东半岛南海上风电基地建设团队开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联合党建活动,推行党建引领,强化支撑服务,不断提升质量监督服务水平。

在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可再生能源质监站汇报了山东省内抽水蓄能及风电、光伏、储能等项目质量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山东省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及质量安全风险管控、提升质量监督工作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可再生能源质监站党支部与山东半岛南海上风电基地国家电投山东海洋能源党总支、山东院海洋工程事业部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现场参观了山东首批投产的半岛南3号300MW海上风电示范项目、山东省首批投产的国家电投海阳100MW/200MWh示范储能电站以及正在建设的山东半岛南V场址500MW首批海上风电平价示范项目,围绕山东省海上风电、新型储能电站高质量建设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研讨。共建活动还以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为载体进行了红色教育,现场参观,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名党员的心灵都受到了一次震撼。

可再生能源质监站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强化分站属地服务效能,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可再生能源质监的一线高高飘扬,积极服务能源行业清洁低碳、安全高效发展,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2d75fcc157f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