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内蒙古中心站完成蒙西基地库布其200万千瓦光伏治沙项目首次及地基处理阶段质量监督检查发布时间:2022-07-15              

2022年7月12日至14日,内蒙古中心站前往蒙西基地库布其200万千瓦光伏治沙项目,组织开展了该项目首次及地基处理阶段监督检查工作。

蒙西基地库布其200万千瓦光伏治沙项目是国家“十四五”第一批开工建设的大型光伏基地之一,是截至目前全国单体规模最大的光伏治沙项目,项目包括200万千瓦光伏场区、3座220kV升压站、40万千瓦/80万千瓦时储能电站。

针对该项目容量大、标段多的特点,内蒙古中心站提前制定周密的质监计划,由站领导亲自带队,组建高水平质监专家组,坚持“依法依规、严谨务实、清正廉洁、优质高效”的原则,历时三天,高质高效完成了本次监检工作,为内蒙古地区沙漠治理、改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为早日实现“双碳”目标提供质量保障。

62d1306f2698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