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内蒙古中心站助力国家重点输电通道 配套电源项目高质量建设发布时间:2022-07-06              

6月30日,内蒙古中心站前往内蒙古长城发电有限公司上海庙煤电项目施工现场,对正在浇筑的承台基础进行了检查,并和各参建单位进行了技术交流。

内蒙古长城发电有限公司上海庙煤电项目,是国务院《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12条重点输电通道——上海庙至山东临沂±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配套电源项目之一,也是内蒙古自治区国有企业建设的首台百万机组。该项目目前正在施工的承台基础,是建筑上部结构受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本着助推“优质工程”的原则,内蒙古中心站专家对如何保证施工质量给出了指导建议。

内蒙古中心站将始终坚持依法依规、严谨务实、清正廉洁、优质高效的工作原则,以助力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本着“质监+服务”的理念,在全力做好质量监督检查工作的同时,助力该项目争创电力行业优质工程,打造国内一流创新智慧电厂新标杆。为促进煤炭就地转化、拉动地方经济、形成辐射内蒙古自治区、京津冀地区和山东省的“西电东送”电力新格局做出卓越贡献。

62c53c7e612a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