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安徽中心站在抗疫保供中淬炼忠诚担当发布时间:2022-04-22              

4月17日,由安徽中心站质监的潘集电厂500千伏送出工程(一期)正式投运。

潘集电厂500千伏送出工程是淮南煤电一体化坑口发电厂一期2×660MW发电机组配套工程,承担着潘集电厂机组送出及电力保供任务,是安徽省2022年迎峰度夏“一号工程”,工程投运意义重大。

该工程于2022年2月22日在安徽中心站申报注册,2022年2月28日开工建设。开展质监检查工作期间,安徽新冠疫情多点散发,特别是3月26日,淮南地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划区封控、道路封闭、交通停运。对此,安徽中心站大力践行“对党忠诚、求实创新、清廉担当、安全可靠”理念,积极作为、迎难而上,通过“现场+视频”等手段,按照质监大纲规定的阶段和内容进行检查,共提出整改意见85条,并督促建设单位组织整改闭环,高质量地完成了监督检查工作,有力地保障了工程的高质量建设。

(供稿:安徽中心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