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辽宁中心站疫情防控不松懈 扛起责任保质监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辽宁中心站

3月份,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对此,辽宁中心站立即启动疫情期间管理方案,以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辽宁区域电力质监工作的影响。

辽宁中心站综合办公室每周照常进行“周例会”,按照“一项目一策划”的原则,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开展质监活动。

对于盘锦、鞍山、抚顺等地14项线路工程及鞍山、朝阳等地4项变电工程,以“线上”视频方式对项目的质量行为和工程实体质量相关资料进行抽查,并在监检结束后及时召开视频反馈会;对于阜新海力板风电工程、朝阳建平新立屯风电工程,就近安排部分专家前往现场抽查实体质量,未能到达现场的专家以“线上”视频形式参与检查。

“线上+线下”的质监方式既保证了辽宁区域电力工程质量监督的及时性和严谨性,又守住了质监现场的“双零”成果,彰显了辽宁中心站在疫情防控期间助力能源建设和保持安全稳定生产的良好担当和风采。

(供稿:辽宁中心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