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安徽中心站:聚焦“双碳”目标 助力绿色发展发布时间:2022-03-11              来源:安徽中心站

2022年3月,安徽中心站高质量完成了省重点项目——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一期)110kV输变电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该项目以绿色环保为建设理念,通过低碳、高效的运营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提供强大动力。

监督过程中,为进一步落实省委“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大力度、加强调度、加快进度,尽快把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变成热气腾腾的生产场景”这一指示精神,安徽中心站在精心组织现场质监工作的同时,努力做好质监服务。在阶段性监督检查中,根据不同阶段、不同季节、特殊地质和绿色环保等要求,紧紧抓住关键环节和主要部位,提前策划监督方案,与现场施工无缝对接,既保证了监督质量,又满足了建设里程碑计划。中心站还针对该工程中省内管径最大的电力顶管工程,聘请权威专家到现场开展技术指导,确保了工程项目的质量安全,保障了该项目的高质量达标投产。

622b04d629233.png

安徽中心站进行现场质量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