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安徽中心站优质服务暖人心发布时间:2022-01-26       作者:杜增       

近日,引江济淮集团公司和华能集团安徽分公司两家企业分别送来锦旗,感谢安徽中心站在引江济淮供电项目和华能蒙城县薛湖风电场项目上的优质服务。

引江济淮工程是经国家发改委核准,跨流域、跨省际的重大战略性水资源配置工程,是安徽省“一号工程”。配套供电工程是其中一部分。安徽中心站依法依规对该工程实施质量监督。在监督过程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该工程高质量建设贡献电力质监力量。

华能蒙城县薛湖风电场配套送出工程,是华能集团在安徽投资的新能源项目。临近年底,时间紧任务重,安徽中心站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保证监督质量的前提下,为企业的早日投运提供了积极帮助。

61f0aa54ea790.png

引江济淮集团公司赠送锦旗


61f0aa8007d4c.png

华能集团安徽分公司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