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四川中心站召开2022年质监工作务虚会发布时间:2022-01-14       作者:韩伟       

1月10日,四川中心站召开2022年质量监督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成果,研判当前形势与困难,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2021年四川中心站完成了75个220千伏及以上输变电工程项目,“省中心站-市州分站”两级质监组织架构建设正式完成,“一个规则、两个办法、三个细则、两个方案”等八项规章制度新订修编完成,开展了分站区域交叉质监试点工作,强化了专家队伍建设等。

会议对中心站2022年质监重点工作计划作出部署安排:一是强化市州分站考核机制,确保考核责任落实到位;二是搭建专家人才交流学习平台,扩大专家名录评选范围;三是协调省调机构,规范项目并网管理;四是固化质量检测应用成果,全面深入推进试点模式。

会议还进行了水电等六类电力质监大纲的宣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