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江西中心站组织召开2022年质量监督工作务虚会暨水电等六类电力质监大纲宣贯培训会发布时间:2022-01-06              来源:江西中心站

近日,江西中心站组织召开了质量监督工作务虚会暨水电等六类电力质监大纲宣贯培训会,分析研判当前质监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心站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华中监管局、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的有关要求,围绕年初工作部署,狠抓工作落实,队伍建设、机构建设、现场检查等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我站首次承担1000kV特高压电网工程质监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为提升赣湘电网接受外电能力和增强华中地区能源资源优化配置能力贡献了质监力量。

会议要求,2022年质监工作需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一是依法依规履行质监机构工作职责,持续加强机构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二是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质量,重点做好质量监督过程中的质量把控,同步做好工作成效的宣传推广;三是加强项目站管理,全面落实管理责任,重点把握好中心站和项目站的工作界面;四是推进标准化建设,提升管理水平。

会议还进行了水电等六类电力质监大纲的宣贯培训。

(供稿:王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