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安徽中心站促进工程创优 提升监督效能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安徽中心站

近日获悉,在安徽中心站注册监督的国电蚌埠电厂二期扩建工程、中广核当涂县大陇镇双潭湖260MW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安徽安庆三500千伏变电站工程、安徽六安石店500千伏变电站工程喜获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61c1490aaa8db.jpg

图1:六安500千伏石店变电站工程

近年来,安徽中心站坚持“专业专注正己,监督服务并举”,努力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引导各建设项目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思想,推动电力工程高质量建设。安徽中心站根据各工程质量目标,对争取“创优”的项目,提供监督增值服务。在监督检查中结合优质工程评选要点提供专家意见和相关技术支持。从“创优策划”“样板引路”到“过程控制”,实现“一次成优”。给予项目全面支持帮助,并积极协助项目申报。这些工作受到了建设单位的广泛赞誉。

61c1491ec506e.jpg

图2:安庆三500千伏变电站

 (供稿:杜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