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湖南中心站管理创新成果喜获第二十二届湖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发布时间:2021-12-13              来源:湖南中心站

近日,第二十二届湖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选结果产生,由湖南中心站负责的《基于数字化转型的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创新实践》管理创新成果获一等奖。

该管理创新以质量监督过程存在的问题为导向,以信息化技术为支撑,积极适应新技术变革,借力数字化创新,基于“工作需求拉动+技术进步推动”实现电力工程质量监督的数字化转型。在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业务层面,实现了“清单化监督事项、结构化检查记录”和“现场感知智能化、管理流程数字化”,通过进一步明晰职责和推进数字化业务流程管理,实现了信息技术和质量监督业务与管理流程的有机融合,保证了电力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的高效开展。

61b714734709b.png

61b714887f970.png

61b714a437ba1.png

61b714c5bb93c.png

(湖南中心站  谌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