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天津渠阳500千伏变电站工程喜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发布时间:2021-12-13              来源:天津中心站

12月6日,由天津中心站质监、国网天津建设公司负责建设的渠阳500千伏变电站工程被评为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在工程建设期间,天津中心站共组织4次阶段监检,检查发现涉及土建、电气等专业共计50项整改项和17项建议,建设单位均已整改闭环,对工程建设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据悉,天津渠阳500千伏变电站工程是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1001工程”重点项目,也是天津市“煤改电”标志性工程。自2019年10月投运以来,已安全输送电力90亿千瓦时,社会和经济效益明显。对加强天津北部电网供电可靠性,完善京津冀电网主干网架结构,解决民生实际需求和促进城市能源结构转型具有重大意义。

 

(天津中心站  高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