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安徽中心站召开全省电力质监工作务虚会发布时间:2021-12-13              

12月8日至10日,安徽中心站组织召开全省电力质监工作务虚会,听取意见建议,分析面临形势,谋划2022年工作。中心站常务副站长张建权主持会议,副总师参加会议并就分管工作进行务虚谋划。 

61b712ef240e1.jpg

会上,16家市站、3个本部部门分别就2021年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相关意见与建议以及下一步思考与谋划等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务虚会开得务实高效,虚实结合,各市站、各部门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积极思考下一步工作思路、措施,还从培育核心专家团队和做好新业态项目质监等九个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意见。

会议强调,2021年安徽中心站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坚持巩固提升、守正创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各项工作得到国家能源局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华东能源监管局、安徽省能源局以及安徽省电力公司的肯定认可,在服务大局、党建引领、履责担当等大战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2022年,党的二十大召开,“双碳”目标实施、电力质监体系不断完善等,对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安徽中心站将面临更多挑战,要统一思想认识,共同努力,勇当电力质监“排头兵”,甘当电力工程质量 “守护神”。一是质监工作要聚焦主业,聚焦核心业务;二是要准确把握各自工作定位,尽职履责;三是廉洁自律,做到“干事干净”;四是创新监督方式,提升质监效能。

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十六个市站总工及专责参加了会议。

 

(供稿:刘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