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南方中心站举办2021年度质量监督技术业务培训发布时间:2021-12-03              

为促进电网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交流,探索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实施路径,高质量推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2021年11月17日,南方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举办了2021年度质量监督技术业务培训。为提高授课覆盖面同时兼顾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培训以网络视频形式开展,南方五省区各电力质监机构工程质量监督管理人员、质量监督专家共计20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5位质量监督资深专家分别从电力工程质量监督程序及现场监检注意事项、输变电工程各专业典型质量问题案例方面给参训人员进行了授课,并组织开展了质量监督廉洁教育。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专业性强,有效提升了参训人员输变电工程质量监督业务能力水平,为做好下一步质量监督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南方中心站   冷祥彪 余海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