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湖北中心站组织开展荆门1000千伏特高压变电站扩建工程首次质监检查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湖北中心站:周英博

近期,湖北中心站组织专家对荆门1000千伏特高压变电站扩建工程开展首次质量监督检查。

启动会上,湖北中心站对国家能源局的相关要求及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信息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宣贯。随后湖北中心站秉承依法依规、严谨务实、清正廉洁、优质高效的工作原则,严格以《输变电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大纲》为依据,对各责任主体的质量行为进行了检查,对实体工程质量进行了抽查验证,共提出整改问题30项。反馈会上,专家对典型问题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整改建议

荆门1000千伏特高压变电站,位于湖北省荆门市沙洋县沈集镇王田村,已完成三期工程的建设,本次(四期)扩建出线间隔2个。

61725bb1c5641.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