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广东中心站赴多地开展质量监督工作调研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广东中心站

8月30日至9月3日,为全面落实国家能源局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质监工作管理水平,了解学习先进质监工作模式,广东中心站负责同志带队先后前往内蒙古、山东和安徽中心站开展工作调研。

6140738a0f675.jpg

调研期间,广东中心站针对质监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制度建设、工程检测的工作模式、廉洁风险管控等方面,与三个中心站进行了座谈交流,介绍了各自质监工作的特色亮点,并相互交流了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广东中心站通过本次调研取得丰硕的成果,并希望与各中心站保持密切联系,互学互鉴,共享经验,取长补短,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共同构建良好的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新格局。

图片2.jpg

调研期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东中心站与安徽中心站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同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对渡江战役的光荣革命,对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有了更加鲜活、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广东中心站   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