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国家能源局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对湖南中心站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监督指导发布时间:2021-07-27              

7月21日至23日,可靠性和质监中心负责同志带队对湖南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以下简称湖南中心站)质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监督指导,并延伸抽查了湖南株洲项目站。

60ffc36a98b12.jpg

启动会现场图

湖南中心站总体能履行政府委托的监督职能,为保证所负责质监的电力工程建设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监督指导组强调湖南中心站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提升对质监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完善机构建设,配强核心专职工作人员。二要规范质监程序,提高质监成效,对重大质量问题要果断采取有效措施。三要高度重视信息报送,落实工作要求,及时准确报送信息。四是严明工作纪律,遵守廉洁规定。五要督促电力建设工程参建单位全面履行质量管控主体责任。

60ffc3833b25d.jpg

反馈会现场图

国家能源局湖南监管办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