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安徽中心站助力安徽电网迎峰度夏工程全部投产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安徽中心站

7月7日,500千伏鹭岛变电站扩建工程启动送电,标志着2021年安徽电网43项迎峰度夏工程全部投运,累计投产线路长度725.22公里、变电容量1508.2万千伏安。

60efd7a7b1c56.jpg

迎峰度夏重点工程的阶段性检查中,安徽中心站对现场监检组实行督导制、考评制。专业部室与建设单位密切协同,紧盯项目重点单位、重点节点、重点作业施工部位,加大对迎峰度夏项目的监督力度,进一步筑牢质量安全防线;有力保障了工程按阶段转序,零缺陷并网。

60efd83dc738d.jpg

2021年安徽省基建类迎峰度夏电力工程全部投产,完善了省内电网网架结构,丰富了电网安全运行方式安排,缓解了夏季负荷高速增长带来的矛盾,也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新动能。

(安徽中心站   杜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