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中国三峡集团致信感谢可再生能源质监站质监工作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可再生能源质监站

6月和7月,可再生能源质监站分别收到中国三峡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乌东德工程建设部和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的感谢信,对可再生能源质监站为乌东德、白鹤滩水电站工程质量监督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白鹤滩、乌东德水电站工程是当今世界在建规模最大、技术难度最高的两座水电站工程,工程建设挑战性高,质量安全控制难度大。作为实施“西电东送”的国家重大工程白鹤滩、乌东德水电站的质量监督机构,可再生能源质监站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乌东德、白鹤滩工程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十载守护江安澜,一心助建国精品,为白鹤滩、乌东德水电站工程建成“世界一流精品工程、铸就大国重器典范”做出了积极贡献。

目前,乌东德水电站全部机组、白鹤滩水电站首批机组均已投产发电。可再生能源质监站在乌东德、白鹤滩水电站工程建设的过程中,对各责任主体质量行为、工程实体质量进行监督检查,坚持一丝不苟、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品牌,形成了一套良好的质量监督模式和机制,取得了较好的质量监督成效。

60efd3e840781.jpg

60efd38e1b392.jpg

60efd3bf54469.jpg

(可再生能源质监站  崔锦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