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安徽中心站开展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专项培训发布时间:2021-05-18              来源:安徽中心站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提高质监效能,安徽中心站委托安徽省电力行业协会于5月12日-14日举办了“2021年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专项培训”班。中心站本部质监专责和全省16个市站的总工程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60a32efb85475.jpg

培训课程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针对“法规宣贯、典型案例解读、专业技能、信息系统”三个专题内容进行了系统讲授。整个培训深入浅出,培训内容丰富多样,既有围绕质量监督检查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的交流互动,又有针对国家能源局可靠性和质监中心信息系统的应用讲解,还有对经纬仪、全站仪、接地电阻测量仪、钢筋保护层扫描仪等12项检测仪器仪表使用的实操演练。

60a3307b37ce7.jpg

经过安徽省电力行业协会精心安排,老师认真授课,学员努力学习,最后学员全部通过了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培训取得了良好成效。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为提高履职能力,促进安徽电力工程高质量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杜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