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电力工程质监站完成海南大唐海口天然气发电项目首次监检发布时间:2021-05-18              来源:电力工程质监站

5月6日至9日,电力工程质监站对海南大唐海口天然气发电项目组织开展了首次及地基处理阶段监督检查。该项目是海南省“五网”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工程,也是海口市首个大型清洁能源发电项目。项目建设2台9F级(2×487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配套建设脱硝、降噪、废水处理等环保设施。

在本次监检过程中,专家组严格按照《火力发电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大纲》规定,按照依法依规、严谨务实、清正廉洁、优质高效的原则,从项目部组织机构、施工方案审批、原材料入场验收、商品混凝土质量检测、第三方土建试验室管理、隐蔽工程验收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抽查验证,共提出整改问题91项和意见建议5项,并督促参建各方及时整改闭环,有效保障了项目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