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山东中心站组织召开2021年度电网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发布时间:2021-03-25              

近期,山东中心站组织18家质监分站和全省电网建设、监理、施工单位召开了2021年度电网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中心站副站长及主要管理人员出席会议。会议邀请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信息系统建设单位主要开发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中心站副站长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质监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不足,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和强化措施,重点针对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信息系统下一步应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上,山东中心站安排了质监信息系统专题培训和交流,邀请质监信息平台主要开发人员就系统的开发背景及应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中心站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操作经验交流。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熟悉了质监信息平台的操作和应用,为系统在全省全面推广应用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山东中心站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严格按照依法依规、严谨务实、清正廉洁和优质高效的原则,规范开展质监工作。同时,将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信息系统推广使用的通知》工作要求,做好信息系统推广和应用,推动全省电网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推进会现场图1

推进会现场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