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突出监督服务双重职能 山西中心站对电网工程创优进行培训和研讨发布时间:2021-03-25              

近期,山西中心站对晋城周村220千伏输变电工程进行阶段监督检查,同时应参建单位的要求,组织专家对该工程进行了答疑交流和创优研讨,不仅高效完成阶段质监任务,还充分发挥了质量监督的服务职能,为该项目创优质工程的目标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山西晋城周村输变电工程是今年山西晋城市重点工程,工程目标要争创国家优质工程奖。山西中心站在完成晋城周村变电站现场阶段监检后,应建设单位邀请,在现场开展了工程创优培训、答疑以及交流研讨。主要对工程全过程、精益化质量管理等进行了培训,重点研讨了工程质量有效管控、工艺水平提升、科技创新亮点等诸多方面,解答了各单位在质量管理过程中的疑点难点问题,取得了较好的质监服务成效。

下一步,山西中心站将一如既往的充分履行监督职能,突出对工程建设的监督服务特色,推进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1.png

答疑和研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