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安徽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会议召开发布时间:2021-02-22              来源:安徽中心站

2021年2月4日,安徽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方式进行,安徽中心站本部、16个市站和有关建设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及“十三五”期间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成效,分析研判质监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了2021年电力质量监督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徽中心站站长王振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60332777925f9.png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紧扣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紧密围绕“四个服务”,牢固树立辩证思维、战略思维、底线思维和创新思维,努力践行敢为人先、实干在先、创新争先的 “三先”工作理念,以“抓队伍、严管理、强监督、精服务”为主线,围绕党建加质监效能提升、专家队伍建设等八项重点工作,实现“争先锋,当典范” 工作目标,全面完成年度质监任务。

会议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一是要坚持旗帜领航,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现场监督,提升监管效能;三是要加强风险防控,打造平安质监;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以更坚定的信心、更严实的作风、更高效的工作,全面推动质量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杜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