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河南中心站开展电力建设工程质监信息系统应用培训发布时间:2021-02-02              来源:河南中心站

1月26日,河南中心站组织了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信息系统应用线上培训,省内各建设单位、各地市电力质监站、相关质监专业人员骨干共80人参加。

为落实国家能源局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信息系统推广使用的通知》工作部署,河南中心站提前策划、精心安排了此次培训。考虑国内新冠肺炎疫情,依托会议APP进行线上培训,邀请该系统开发单位(北京中安瑞力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对信息系统中质监注册、质监申请、现场检查、意见书及质监报告出具、质监信息采集报送等主要应用模块进行了深入讲解,培训效果得到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下一步,河南中心站将继续推进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信息系统深化应用,以信息化提升质监全流程工作效率,不断提升质量监督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