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开展劳模宣讲 凝聚发展共识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安徽中心站

12月25日,安徽中心站党支部邀请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王开库开展主题为“弘扬劳模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的劳模宣讲会。安徽中心站相关负责同志及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都参加了宣讲会。

全国劳动模范王开库来自安徽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他用平实、朴素的语言讲述了扎根电网建设一线20多年,坚守初心、秉持匠心,建设100多座变电站和6座特高压换流站的光辉历程。他用亲身经历的故事启迪大家:勇于担当作为,在挑战和困难中积累经验;问题就是机会、问题蕴含机遇,以问题为导向,在解决问题中提升;国家永远是企业、个人的坚实后盾,每个人都应争做排头兵、坚守初心使命。

5ffbae8503bae.png

安徽中心站相关负责同志在聆听劳模的先进事迹后要求中心站全体人员要学思践悟、弘扬劳模精神,践行“敢为人先、实干在先、创新争先”的工作理念、凝聚发展共识,希望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中掀起学劳模、当先锋的新高潮。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面貌、争当新卫士、展示新风采,坚守初心使命,扛起使命担当,续写“十三五”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