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内蒙古中心站全部完成了锡林郭勒盟在监特高压外送风电项目并网前的监督检查工作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内蒙古中心站

2020年12月4日,内蒙古中心站完成内蒙古白音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别力古台3#风电场50MW风电项目并网前监督检查,至此全部完成锡林郭勒盟34个特高压外送风电项目并网前的监督检查。在历时2个月的监督检查过程中,内蒙古中心站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和《风力发电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大纲》的有关要求,对各参建单位的质量行为、实体质量进行全面抽查。

5fdab8c81726f.png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能源局相关要求,内蒙古中心站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克服锡盟地区零下30度的严寒及雪天行车困难等不利因素,在确保安全监检的前提下,科学组织专家力量,合理安排监检工作,圆满完成了锡林郭勒盟地区在监的全部特高压外送风电项目的并网前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助力锡林郭勒盟绿色能源产业发展。

(内蒙古中心站  程文 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