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电力质监站和南方中心站赴可靠性和质监中心汇报业务工作和座谈发布时间:2020-12-08              

12月1日,电力工程质量监督站(以下简称电力质监站)主要负责同志和南方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以下简称南方中心站)负责同志来我中心进行业务工作汇报和座谈交流。

电力质监站和南方中心站共同汇报了两站联合开展的乌东德水电站送电广东广西特高压多端直流示范工程(以下简称昆柳龙直流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完成情况;对近年来质监课题研究成果应用情况和今后电力质监课题研究选题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南方中心站汇报了其开发的电力质监信息内部管理系统有关情况,并针对与全国电力质监信息管理系统对接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我中心负责同志肯定了电力质监站和南方中心站对昆柳龙直流工程质监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做好全国电力质监管理信息系统推广应用工作,做到全国一个系统,同时研究解决好与有关质监机构开发的内部管理系统对接问题;欢迎相关单位积极提出质监课题研究建议,解决实际问题,共同促进电力质监工作水平的提升。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