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南方中心站举办2020年度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培训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南方中心站

2020年10月29日,南方中心站在贵阳举办了2020年度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技术业务提升培训班,南方五省区各电力质监中心站及相关建设单位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5fae3b77b85a9.png

培训对国家能源局近年来印发的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方面的政策文件进行了深入讲解;交流了深圳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下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方面的宝贵经验;梳理和分享了输变电工程现场监检注意事项与经验;介绍了即将上线试运行的南方电力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系统。

本次培训得到了广大学员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提升了质监人员的业务能力,交流了经验,为南方五省区电力质监机构搭建了沟通学习平台。

(南方中心站  丁伟 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