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程质量监督

工程质量监督

内蒙古中心站党支部联合呼和浩特供电局工程建设处党支部开展“不忘服务初心 牢记监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内蒙古中心站

10月26日,内蒙古中心站党支部联合呼和浩特供电局工程建设处党支部在沙良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部开展“不忘服务初心 牢记监督使命”志愿服务活动。双方党支部书记、部分委员及20余名党员同志参与此次交流活动。

5fae36e65fdd3.png

全体党员在项目负责人的指引下,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观摩,现场交流,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介绍工程推进情况,全面了解了工程建设的关键工序、工程质量以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内蒙古中心站党支部党员代表以现场指导的方式,从工程注册、现场监检、质量行为以及质量通病发生的根源及防治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解答,从而增强了参建方的质量意识,强化了工程质量控制,进一步推动了项目建设和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将党建工作和质监工作相结合,夯实了党建基础。内蒙古中心站党支部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持续践行“不忘服务初心 牢记监督使命”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志愿者模范作用,为服务辖区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不断推动工程质量监督高质量发展。

(王嬿婷、杨倩)